金正日喪禮 脫北者空飄抗議傳單

【新唐人2011年12月28日訊】平壤當局28日為已故領導人金正日舉行喪禮,與此同時,幾十名從朝鮮逃至韓國定居的脫北者向北方空飄傳單,呼籲朝鮮民眾揭竿起義,反抗金氏王朝。

兩韓邊界的臨津閣(Imjingak),40多名身穿軍裝的脫北者施放10個巨型汽球,空飄約20萬份傳單進入朝鮮。傳單中痛批朝鮮從開國者金日成,到金正日接班、再交棒給金正恩的政權世襲制度。

脫北者樸尚赫PARK SANG-HAK:「在金日成和金正日統治下的66年,朝鮮人民像奴隸般生活,而金正恩還是個孩子,在他統治下,朝鮮人民的生活能好轉嗎?不也像奴隸般嗎?我們無法接受朝鮮政權三代繼承的做法。」

脫北者還舉著標語牌,上面寫著:「我們譴責賣國賊哀悼臭名昭著的獨裁者金正日」和「撤除金正恩的軍事專政 讓我們建立朝鮮的民主」。

汽球上共綁上1000美元紙鈔,以吸引朝鮮民眾撿拾傳單。

朝鮮官方媒體12月19日宣佈,金正日於17日死於突發心臟病。

新唐人記者陳潔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