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球蓄勢待發 時代廣場候新年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28日訊】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的水晶球星期二(27號)安裝完畢,這標誌著新年的倒數計時已經開始。現在,就帶您先來看看今年的水晶球是什麼模樣。

時代廣場標誌性的水晶球終於安裝上最後一塊水晶三角板,別看工人們安裝的辛苦,他們心裡可是美滋滋的,因為新年就要來了。

倒計時活動主席 傑佛瑞‧斯特勞斯:「今年的主題是『讓我們擁有友誼』,就是讓人們手牽手。」

今年的水晶球,直徑12英尺,重11,875磅,是由2688塊三角形水晶塊,用螺栓固定在鋁框上,形成288塊水晶板。不過仔細看看,今年的水晶塊其實跟往年的大不相同。

不光水晶不同,今年的倒計時慶典活動也亮點多多,其中有一項最讓中國人開心。

倒計時活動主席 傑佛瑞‧斯特勞斯:「我們將有一個傳統中國文化的舞獅子。過年時,中國人喜歡用舞獅子來慶祝,認為這可以帶來吉祥。我們也要在紐約新年舞獅子,因為這個是全球的慶典活動。」

斯特勞斯表示,跨年夜,包括女神卡卡、小賈斯汀等眾多當紅明星,都將在時代廣場獻藝。而這場活動預計吸引一百萬人在現場見證水晶球從天而落的過程。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