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綻放精彩 桃園跨年拿好康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28日訊】時間過的真快,一年又要過去,打算去哪裡跨年呢?桃園縣的跨年晚會是個不錯的選擇,不但有眾多藝人表演,還有豐富的摸彩獎品等著民眾。

桃園縣跨年晚會,在去年創下35萬人到場紀錄。今年仍選擇在藝文園區舉行,由藝人徐乃麟、梁赫群擔任主持,有王心凌、安心亞、梁文音、黃文星、鍾舒祺、郭靜、鄧福如、田馥甄、強辯樂團等接力演出。除了超強的卡司陣容,縣府還規畫了「桃園跨年打卡─幸福一○一」活動,結合時下最流行的facebook打卡,只要民眾上網下載「愛ㄑ桃app」,到縣內的一○一個景點打卡,參加打卡活動的民眾,都有機會抽中大獎。

桃園縣長 吳志揚:

「今年我們弄一個在101個桃園的一個打卡站,打卡就有抽獎的機會。」

今年參加跨年晚會的人數可能再破紀錄,為了避免展演中心塞爆,從31日晚間6點到1月1日凌晨2點,實施交通管制。從桃園、中壢、南崁都有接駁車到展演中心,沿路都可以上下車。

桃園縣長 吳志揚:

「週邊人潮非常多,希望大家盡量搭乘接駁車。」

從下午4點開始到晚上11點半,只要到服務台領取抽獎券,參加桃園跨年演唱會,就有機會抽到價值70萬的轎車喔!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秋賢 許娟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