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特供——高官幸福的有力保障

【新唐人2011年12月29日訊】【禁言博客】

特供——高官幸福的有力保障

「博客中國」有篇文章,揭示了當今中共高官,在食品、用品等方面的「特供製度」。文章說:中共的「特供」之「特」,體現在,第一安全;第二高質量;第三方便。特供食品,要做到「數量、質量、品種、及時、安全『五個保證』。」所以,其「原料生產、採摘、採購、監測、加工、製作、化驗、包裝、調運、配送、驗收等各環節,都由專職人員、專門車間、專用設備、專庫、專車進行。」負責「特供」的工作人員,也必需經過嚴格的政治審查和挑選。對此,媒體人李遜達評論說:中共一方面,對人民宣傳平等,另一方面,卻又在處處設置等級製。從現在揭開的史料和檔案來看,無不暴露出,中共最高層享受特供的真實情況,在特權思想下,他們以黨和國家名義,在全國各地暗中搞特供,從吃、喝、住、行、醫、玩樂等方面,都和老百姓保持著極大的差距,他們在無法掩蓋這種假平等、真特權的情況下,就採取拖延方式和反腐敗的口號,來矇騙老百姓,這讓人們看清了,他們要專製、要特權,就是不要民主的真面目。還有網友評論說:當今中國,進入了一個全民焦慮的時代,人們為買不起房、看不病焦慮,為食品安全、環境污染焦慮。為社會不公、治安道德惡化焦慮。焦慮奪走了大多數人的幸福,而官員們,卻是幸福快樂的一群,因為,他們有各種各樣的特權,有包括空氣在內的食品物資的「特供」。對他們來說,老百姓所焦慮的,都是些杞人憂天的事。不過,要提醒他們的是,建立在暴力維護的特權,和由老百姓買單的「特供」基礎上 「一枝獨秀」的幸福生活,是不會長久的。

盼與司馬南一起喊萬歲

被網友稱為高級「五毛」的司馬南,最近在中國青年政治學院的一次講座上,大講中共如何了不起,並聲稱,國家如果沒有中共來領導,將會四分五裂。對此,網上有篇署名務實的文章評論說:司馬南這樣的人,如此為主子賣命,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他的話是否能讓人心悅誠服呢?事實上,講座中,學生的反問,已經讓司馬南理屈詞窮,惱羞成怒地讓發問的學生「閉嘴」。你要是真理在握,何必怕人家說話呢?文章說:在此,我想提幾個問題,請司馬南與你的主子回答,如果答案能讓我誠服,本人將與司馬先生一起高呼:我主萬歲!幾十年來,在這片土地上,你們究竟做過幾件,對國家對人民有益的事? 是幾千萬生靈塗炭的內戰?還是一朝權在手,便把承諾拋的無恥?是殺人不眨眼的「鎮反」?還是「引蛇出洞」的「陽謀」?是和平時期餓死三千萬人的「偉績」?還是大搞封建法西斯的「文革」?是貪污腐敗的猖獗橫行?還是強拆強買的不講天理?是以權代法的民冤難伸?還是封堵言論和扼殺自由?「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是你們說的,可是,除了你們的誇誇其談,你們讓人民實踐過甚麽?在這片土地上,有一人一票的普選製嗎?你們憑甚麽代表人民?憑甚麽說,你們的執政是人民的選擇?你們有甚麽根據,說離開了你們,國家就四分五裂、國將不國了?事實卻是,你們不敢建立多黨競爭機制,而一直實行獨裁統治,使這個國家變得腐敗不堪、民不聊生、國將不國。你們的倒行逆施,一定是因為自恃「有槍在」,可是,我要告訴你們,當年薩達姆有槍,卡扎菲也有槍,最終也還是,一個走上絞刑架,一個鑽入下水道。

中國經濟增長的五個秘密

友發帖,揭示中國經濟增長的五個秘密:①發展的主要動力,是濫發貨幣;②發展成果主要被權貴竊取;③美國消費拉動經濟超過70%,中國不到33%。④中國用全球45%的資源和能源,創造不足8%的經濟總量,有效增長率更低。⑤子孫的資源基本用光,掠奪性增長登峰造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