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德州首府 市長褒獎

【新唐人2011年12月30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休斯頓的六場演出後,再移師北上,到達德克薩斯州首府奧斯汀市,在二十九日、三十日演出三場。奧斯汀市市長特別宣佈這兩天為神韻日。

奧斯汀市位於德克薩斯州中部,是德州的第四大城市,有美麗的科羅拉多河穿過市中心,這裡氣候溫和,風景秀麗。也是著名學府德州大學所在地。

法律、金融等是奧斯汀的主要行業。近年,高科技公司紛紛在此設立研究機構,使奧斯汀成為美國發展最快的城市之一。

奧斯汀也是一個文化氣息濃郁的城市。市政府提出的口號是「世界現場音樂之都」,每年也會舉辦電影節,吸引了許多年輕人搬到這裡。

美國神韻藝術團曾於二零一零年八月在這裡演出,今天是神韻第二次到來。奧斯汀市長傑夫靈威爾宣佈十二月二十九日、三十日為神韻日。

奧斯汀市長傑夫靈威爾:「奧斯汀非常歡迎神韻藝術團的第二次到訪,與我們分享中國人的美好、智慧、善良和勇氣。」「神韻在世界各地幾百場演出,讓人們認識到令人驕傲的中國傳統文化。」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應邀在朗氏表演藝術中心(The Long Center)演出三場。這裡有國際一流的設備,是奧斯汀交響樂團和芭蕾舞團的演出場地。

新唐人記者楊揚德州奧斯汀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