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感恩茶會 台中各界讚賞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30日訊】年關將近 ,新唐人亞太台日前在台中舉辦感恩茶會,近兩百位貴賓熱情參與,他們對於新唐人關懷社會的正向報導、真實呈現中國新聞以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的節目內容,表示讚許和支持。

通過觀看新唐人歷年來舉辦各項活動的影像紀錄,對於新唐人長期致力恢復正統文化與提升社會道德的努力,深受與會嘉賓肯定。

財富管理顧問 王明仁:「這樣子的平台提供給全球華人, 把中華固有的五千年的文化,把我們傳統 優質的地方展現出來給全世界看,我覺得是一個非常非常好的一個特殊的頻道,我覺得讚賞。」

扶輪社社長 王松茂:「他製作的節目的水平也很高,所以我很喜歡。」

音樂舞蹈藝術中心總監 陳莉真:「新唐人不斷的推廣,把中國的文化和台灣的文化,也跟世界各國去推廣,身為藝術者我是非常的榮耀,也非常的支持這個團體。」

陸億商行董事長 羅培斯 Luis Lopez:「這是我第二次聽到這個媒體,新唐人電視台對於世界各地不同文化深入的影響,令我印象非常深刻,這是一個相當棒的電視台。」

樂器公司經理 林武湖:「喔 我覺得規模很大,幾乎涵蓋全世界了,我認為這個平台的廣告效果是非常好。」

環境保護局環保隊長 蔡金明:「它為我們華人所付出的心血,那全球的華人應該大家來共襄盛舉,讓這個電視台能夠發揚、發光、發亮。」

新唐人致力推動正統文化而舉辦的各種比賽,讓許多選手有機會站上國際舞台,令人嘉賓感動。

大台中餐飲業職業工會理事長 花錦忠:「提升餐飲界的廚技,大家有比賽,就有競爭,有競爭大家的廚技就進步很多。」

機械公司老董事長 蔡龍發:「滿好的,這樣能夠讓世界的華人,都有一個平台來討論這件事情。」

環境保護局環保隊長 蔡金明:「國外的友人能夠了解我們中國的文化。」

新唐人堅持傳遞自由訊息和報導中國真相的精神,得到正面迴響。

扶輪社社長 王松茂:「因為我們可以從各個角度、另一方面也是對大陸有更進一步的了解,比較可以從透過新唐人來了解大陸更多的事情,大陸另外的事情。」

財富管理顧問 王明仁:「其實我覺得一個封閉的社會,如果有這樣的電視台,可以把一個真實的信息傳遞出來,也讓外界一些先進的信息傳到(大陸)這樣的社會裡面去,我覺得這樣子互動的交流是有必要存在的。」

嘉賓也暢談對神韻的深刻印象,希望能有更多人看見新唐人堅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適鳴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