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跨年夜 港台舞王同台較勁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30日訊】相隔17年再度來台灣參加跨年演出的香港團體草蜢與台灣藝人羅志祥,今天在北市府前的廣場進行明天跨年夜的彩排,雖然今天的天氣又濕又冷,不過舞王們的熱情,仍引起許多民眾駐足圍觀。

輕快的節奏,熱情的舞蹈,出道25年,草蜢依然寶刀未老。雖然天氣又濕又冷,但是草蜢相信明天跨年夜,他們的熱情會傳到舞台的每個角落。

香港團體 「草蜢」 蔡一智:「其實我們的力量是他們的掌聲跟叫我們帥哥就行了,如果他們叫我們帥哥的話,我們會發熱,可以傳給他們。」

香港團體 「草蜢」 蔡一傑 :「明天一定帥爆了。」

去年才在小巨蛋開唱,相隔17年來台參加跨年,草蜢非常期待,明天也將演唱經典歌曲,「寶貝對不起」、「忘情森巴舞」、「失戀陣線聯盟」等,與民眾同樂。

香港團體 「草蜢」 蔡一智:「那明天呢,我們就特別來到跟台灣的民眾們一起同樂,一起過跨年,所以我們覺得特別期待,然後開心。」

藝人羅志祥說,很開心在迎接2012年到來的時刻,能讓觀眾第一個看見他的表演。

藝人 羅志祥:「當然今天自己也有準備很多特別的表演,也是為了這次的表演,希望可以讓大家感受到準備要跨年的一種新的特別,而且我最開心的我是在跨完年第一個表演,所以那種氣氛是現場的觀眾看到2012年第一個看的表演藝人就是我,我覺得那種感覺更開心。」

除了草蜢與羅志祥,這次北市府跨年夜眾星雲集,亞洲天團五月天,還有范逸臣、張棟樑、楊宗緯等歌手輪番演出,就是要讓觀眾在又濕又冷的夜晚裡,High到最高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陳輝模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