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百年慶感恩餐會倡民主自由

【新唐人2011年12月31日訊】12月29日晚在紐約華埠喜運來大酒店舉行的中華民國百年感恩餐會上,來自紐約,新澤西和費城等地各大僑團的300多位社區人士出席。請看報導。

在中華公所主辦的這個餐會上,人們普遍表示建國百年慶活動非常成功,凝聚了僑胞的心。

臺北經文處處長高振群在致辭中總結了紐約中華民國百年國慶活動的成功經驗,並向社區人士們拜早年。他認為活動的成功源自於自由民主理念的向心力:「這一年以來我們紐約僑社 對於我們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大家出錢出力,充分表現了對中華民國的支持,對自由、民主的認同,非常讓人感動。」

中華公所主席伍權碩回顧了最突出的慶祝活動:「最大的活動是今年一月一號的升旗禮。因為中華公所成立一百多年,還沒有正式在元旦升旗,這是第一次。第二個最重要的就是在哥倫布公園我們國父的銅像樹立,非常感謝我們僑委會把銅像贈送給我們。」

晚宴上,中華公所向全美中華公所總顧問伍煥鵬,以及屬下7 大僑團頒發獎牌,以感謝他們的愛國熱情。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