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謝神韻:引領回到該去的地方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31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德州奧斯丁演出,觀眾不僅讚歎演員的精湛技藝,絢麗的服裝,緊湊的節目編排,讓看神韻的觀眾領悟到了中華文化的深層內涵。

喜愛中國傳統哲學思想的浩特醫生(Eduardo Huarte)與夫人前來觀看演出。

浩特醫生:「演出表現了那種溫柔、秀美、和順、恭敬,人在尋找、盼望神的到來。」

浩特太太:「演出使精神世界和現實的世界融合在一起,我們在這方面需要去探索。」

從事藝術的克瑞絲塔桂(Christagau)為神韻體現的內涵心存感激。

藝術家 克瑞絲塔桂:「神韻藝術家以藝術的形式讓人們關注中國發生的事,我為他們驕傲。這對我們太重要了。我們應該警惕自己的所做所為,該接受什麼。神韻用非常美的形式讓我們意識到這一點。」

酒店市場部主任 葛拉.霍爾(Gayla Hall):「神韻對我來說意義太大了,好像帶我回到了應該去的地方。那種放鬆和享受,真正讓人愉悅。」

剪輯師 馬特.布萊恩特(Matt Bryant):「我非常喜歡這個演出。特別的是音響效果,加上現場的表演,人物從天幕上下來到舞臺上,非常的棒,使神韻與其他演出很不同,非常獨特。」

庫曼學習中心創辦人珍妮佛.戴維斯(Jennifer Davis)特地帶女兒和準女婿來體驗中國文化。

庫曼學習中心創辦人 戴維斯:「兩個多鐘頭過得好快。我的孩子在這裏生長,三個孩子在這裏生長,他們沒有辦法接觸到這麼博大深遠的文化,所以今天有機會帶他們來聽聽中國音樂,看到各民族不同的服裝我覺得很驕傲。」

新唐人記者 楊揚 德州奧斯丁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