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新年講話:取得內外成功

【新唐人2011年12月31日訊】2011年12月31日,美國總統奧巴馬在夏威夷檀香山發表新年講話,奧巴馬表示他有信心,在新的一年裏,美國國內的事務,將與2011年美國在國際事務一樣,取得成功。

奧巴馬在講話中提到,擊斃基地組織領導人本拉登和從伊拉克撤軍,是美國對外政策的成功,他還表示2012年將會看到美國經濟復甦的跡象。

美國總統奧巴馬:「過去的一年裏,我們國家面對了巨大的挑戰,也取得了長足的進展,我們結束了一場戰爭,並著手結束另外一場。我們給了基地組織致命一擊,使美國更安全,我們在全世界範圍內,與朋友和盟友們併肩作戰,度過天災以及多場革命。」

在2011年度,奧巴馬政府與共和黨佔多數的國會僵持不下,無法解決持續不斷的經濟問題,但在聖誕節前,雙方終於達成減稅協議,讓奧巴馬對未來抱有信心。

美國總統奧巴馬:「毫無疑問2012年會帶來更多的變化,當我們迎來新年,我希望我們能夠面對這些變化,變得更強壯--發展經濟、創造就業,以及加強中産階級的力量。」

美國2012年將舉行總統大選,奧巴馬的這番新年講話,不但傳達出競選意味,也對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出挑戰。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