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禁聞之二】江澤民死訊風波 民盼公審迫害

【新唐人2012年1月1日訊】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7月初傳出死訊,香港和日本媒體分別報導了江澤民病死的消息,引起海內外民眾紛紛慶賀,江的死訊極大的衝擊了中共高層。為了「闢謠」,江澤民10月9號時隔兩年多首次出席官方活動,卻顯出老朽衰弱不堪。外界指出,江澤民強撐病體現身,不僅是擔憂江家及親信的貪污腐敗遭到清算,更是害怕他迫害法輪功欠下的最大血債受到公審。

7月1號中共黨慶90週年大會,前任中共領導人包括李鵬、朱鎔基、李瑞環、宋平等人都出席露面,唯獨現年84歲的江澤民缺席。海外中文網站引述北京消息人士透露,江澤民在一個月前出現大面積心肌梗塞,須要用儀器維持生命。

6號傍晚,親中色彩的香港《亞洲電視》在新聞節目中,突然以處理突發事件的插播形式,引述北京消息說,江澤民已經病逝。日本《產經新聞》7號更是發出大字標題為「江澤民死去」的號外。

海內外網民紛紛議論說:「謝天謝地!」「終於死了,可惜死得太遲了!」「外面鞭炮聲一片,真是舉國同慶啊。」很多網友都在放鞭炮慶祝。

湖北獨立作家杜導斌表示,江澤民當政13年,給中國帶來了禍患無窮的災難。

杜導斌:「我認為這個人早一點死,早一點好,『慶父不死,魯難未已』,這傢伙不死,我們國家好不了。他早一點死,活著幹嘛,害人、禍國殃民。」

香港《開放》雜誌總編金鐘指出,江澤民的生死關係到團派和江派太子黨的權力爭鬥,他一旦死去,其他領導人可能會做一些大的對抗動作,對中共十八大的人事佈局肯定會有影響。

10月9號,江澤民高調現身北京「紀念辛亥革命100週年大會」,由工作人員攙扶入場,他步履蹣跚,老朽衰弱,大會期間打瞌睡,會議結束時需要攙扶才能站起來。

美國喬治梅森大學教授章天亮表示,江澤民因為害怕失去權勢而遭到清算,強撐著以「腐屍」呆像現身。

章天亮:「我想這幾個月來,江澤民肯定是處在一種根本就沒辦法見人的狀態。即使這次出來,他其實這種狀態,大家也看到了,已經是病骨支離了,感覺是強撐一口氣。所以說這次江澤民強行出來,應該跟當時黃菊出來差不多,就是給上海幫打氣。但是,我覺得他實際上已經來日無多了。」

「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列舉了江澤民的十大罪狀:一是出賣國土﹔二是隱瞞薩斯﹔三是摧毀中華傳統道德﹔四是「六四」竊取權位﹔五是對法輪功群體滅絕迫害﹔六是貪污腐敗達到頂點﹔七是打壓異議人士﹔八是迫害各種宗教信仰﹔九是扼殺民主﹔十是脅迫香港23條立法。

前中共總書記胡耀邦的智囊阮銘指出,江澤民一生中最大的罪惡,就是發動了對法輪功信仰團體的殘酷迫害。

阮銘:「江澤民的罪惡就是鎮壓法輪功,是他最大的罪惡,其他的罪惡他都是繼承毛澤東跟鄧小平的,包括反人權、反自由化,唯獨他自己的發明創造就是鎮壓法輪功。不管他死不死,它的罪惡總是要清算的。」

1999年7月,江澤民發動了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群體史無前例的殘酷迫害,把上億修煉法輪功的普通民眾推向對立面,動用全部國家機器舖天蓋地的鎮壓,並夥同中共將迫害延續至今。

據不完全統計,至少已有340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目前,法輪功學員在全球30多個國家提告了50多個訴訟案,以「反人類罪」、「酷刑罪」和「群體滅絕罪」,起訴迫害首惡江澤民等30多名中共官員,成為21世紀最大的國際人權訴訟案。

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奉勸中共領導人與江澤民及其死黨劃清界線。

朱婉琪:「我們現在向國際社會提出了一個概念,叫『北京大審』,就跟當年的『紐倫堡大審』是同樣的意思。我們為司法的正義,為了要讓中國的歷史看到那些殘害中國上億同胞的這些血腥劊子手他們最後的下場,中國人應該要最後來進行這樣一場審判。」

《江澤民其人》一書在「大結局」中預言:將會有一天,「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聯絡各國大法官組成陪審團,在天安門廣場對江澤民進行公審。

文字:李元翰/剪輯: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