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伍斯特滿場 撼動觀眾心靈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麻州第二大城市伍斯特的演出(12/30)圓滿落幕。滿場的劇院內,觀眾們掌聲如潮,沉浸在神韻直達心靈的藝術感染力與震撼之中。

12月30日,是神韻第三次來到伍斯特市。漢歐沃劇院內最高票價區座無虛席。很多觀眾提前一小時就到達劇場等待一睹神韻風采。

藥劑師 Noreen Flory:「這是我第二次看神韻, 我告訴朋友們,這場演出充滿能量,編舞很美,服裝的顏色精彩絕倫,男演員陽剛有力,女演員則柔中帶剛,充滿女性美,她打開你的心,你的心靈,你所有的感官,她為你注入生命。」

醫學研究人員Joline Jacques:「色彩美不勝收,演員們技藝高超,不可思議,她們如此輕盈,演出還包含如此深刻的情感和文化內蘊,與她的歡快輕盈形成強烈的對比。太美了。」

顧問公司創始人 Amy Mosher:「美極了,色彩艷麗奪目,她們看上去如此輕鬆自如,身姿如此柔韌曼妙,她們又是如此投入。演員們在天幕和舞臺之間飛翔穿梭,非常獨特。讓你忘卻所有塵世的煩憂。」

律師Claudia Aqinuo:「我喜歡她的歷史內涵,我喜歡學習她的一切,我喜歡她的音樂,演出太精彩了。」

神韻的到來,也讓當地的華人感到自豪。

北京來美華人 劉慶博:「她讓我流淚。中國的文化可以在世界各地這樣傳播,很美好。我希望人人都會心向善,這樣,我們的國家才能進步。」

兩個半小時史詩般輝煌壯麗的演出,帶領人們回到歷史,也走向未來,留給伍斯特觀眾的,是無窮的回味。

新唐人記者 曾錚 美國麻州伍斯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