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元旦祝詞:新年要更努力

【新唐人2012年1月1日訊】今天是民國101年元旦,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在元旦祝詞說,今年台灣將面臨更嚴苛的挑戰,新的一年政府會更加努力,清晨他還出席了府前的升旗典禮,與夫人周美青,走進人群中握手互道新年快樂。

穿上國防部,特地量身打造的小制服,小Ryan表演起來,更加賣力精彩,他跟三軍儀隊搭配演出,博得滿堂喝采,除了樂儀隊表演,還有101位小朋友,帶頭唱國歌。

一聽到國歌,馬總統跟著開口用力唱,冒著低溫,圍起圍巾,馬總統帶著夫人周美青,以及文武官員,一起出席元旦升旗典禮,雖然兩位榮譽主席,連戰跟吳伯雄,臨時缺席,政黨領袖也只有新黨郁慕明現身,不過看到熱情的民眾,起個大早共襄盛舉,他臨時決定跟夫人,一起走下臺,親自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握完手升過旗,馬總統在府內,主持元旦團拜,面對新的一年,挑戰會更多。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中華民國跟全球,都遭遇了上世紀大蕭條以來,最大的金融海嘯。下一個百年的初始,我們也得在歐債危機的威脅下,顚簸上路,英九不願粉飾太平,而選擇誠實的面對人民,民國101年將是關鍵的一年,我們必須加倍努力。」

外有歐債危機,內有大選選情緊繃,新的一年對馬總統來說,同樣也是關鍵的一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