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觀神韻:一場神奇的求知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2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情況。神韻展現的純善純美的中國古典舞給美國麻州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演出中,中華五千年文化孕育的深邃精神內涵,更震撼了觀眾的心靈。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2月30日晚蒞臨麻省的心臟城市伍斯特。來自新墨西哥州的藥理科學家愛德溫‧伽納看完演出後,驚喜神韻帶來的神奇文化之旅。

藥理科學家 愛德溫‧伽納 (Edwin Garner, Toxicology Scientist , New Mexico):「中華文化是世界上最古老最美的文化之一,需要很多時間去瞭解。神韻巡迴很多城市,讓很多人觀賞,這將創造奇跡,讓西方人瞭解中華令人難以置信的璀璨文化。」

愛德溫‧伽納還介紹,這是給渴望觀看神韻多年的妻子伊莉莎白‧伽納的驚喜禮物。

攝影師 伊莉莎白‧伽納 (Liz Garner, Photographer):「我也很喜歡這次文化之旅,非常美,我很喜歡《飛雪迎春》和《練武場》,總而言之,非常值得一看,我一定再來看神韻。」

伊莉莎白‧伽納還表示,看完《選擇》和《大法弟子遇仙記》等節目後,瞭解到一些自己以前不知道的真相。

攝影師 伊莉莎白‧伽納 (Liz Garner, Photographer):「這些節目讓我明白了真相,讓我對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更瞭解,這是我以前不知道的,我很感謝神韻告訴我們,要摘下遮眼罩瞭解真相。」

神韻也給這對夫婦留下了更多思考和求知的渴望。

攝影師 伊莉莎白‧伽納:「瞭解神韻的深層內涵,讓我獲得精神啟示,我會更多運用自己的身體,因為神韻再現了精神與身體的神奇聯繫。」

藥理科學家 愛德溫‧伽納:「我覺得神韻演出很神奇,令人精神提升,我對神韻音樂和舞蹈背後深層內涵,產生了強烈的求知欲。我會對朋友說,這是一次神奇的求知體驗。」

伽納夫婦表示將和朋友們分享這次神奇的文化體驗,相約明年一起再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 安心 曾錚 麻州伍斯特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