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搭神韻潮 廠商合作邀約湧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2日訊】再兩個多月,神韻藝術團就要來台演出,目前預售票金額已經破一千四百萬。許多台灣業者也看準這波藝術文化影響力,紛紛提出贊助合作計畫,趕搭神韻風潮。

「請吃餅,不要客氣。」

拿著剛出爐的糕餅,神韻售票中心隔壁的陳老闆,熱情招待購票民眾,用行動支持兩個月後神韻的六度蒞臨。

百年糕餅店業者 陳東義:「一輩子一定要看一次,我覺得,只要身為華人,就要知道這歷史文化的淵源。」

百年糕餅業者盛讚這波藝術饗宴。看準神韻藝術團連續多年的國際影響力,近來有越來越多的台灣業者,積極與神韻尋求合作。

神傳文化基金會推廣部 謝夢瑰:「今年除了旅行業者之外,另外還有一些餐廳的業者,甚至還有一些伴手禮糕餅店,鳳梨酥糕餅店,主動跟我們談,要給我們有票根的客戶,帶著票根去消 費,他們就給我們折扣,詳細的家數跟細節都陸陸續續增加,在談當中。」

元旦日神韻票正式開賣,南北售票中心,都出現購票熱況。

民眾:「我每年都有看神韻,非常的好。」

民眾:「我覺的太美了,舞蹈家所演練出來的,都是肢體語言在告訴我們歷史上,喚回我們的記憶,一些歷史故事。」

神韻每年在台灣政商藝術界都掀起風潮,2012再次推出全新鉅作,藝術團抵台前除了購票熱況,週邊商機也逐漸浮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宇平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