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公所 國民黨部 紐約華埠慶元旦

【新唐人2012年1月3日訊】紐約中華公所1月1日在華埠舉行慶祝中華民國101年開國紀念暨元旦慶祝活動,駐紐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中華公所屬下各大傳統僑團以及法拉盛多個台灣社團領袖數百人參加了慶祝,請看報導。

慶祝大會在華埠孫中三紀念堂舉行,中華公所主席伍權碩首先致詞,他表示僑胞對中華民國的熱愛和對美國忠誠的價值觀是一致的,同是堅持民主、自由、人權、法治的崇高理念,並感謝過去一年來各僑社對慶祝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活動的熱情支持。

紐約中華公所主席伍權碩:“今天是元旦,所以今天有很多僑領都來參加,可以總括來說今年所有的活動都是多姿多采,在這裡我們謝謝所有的僑團,其他好友的支持之下才能夠順利成功。”

駐紐約臺北經文處處長高振群表示,開國101週年紀念日是個感恩的日子,百年前先賢們義無反顧的犧牲和奮鬥,才有中華民國的締造和成長,同時對僑胞們一直以來中華民國的熱愛和支持表示感謝。

駐紐約臺北經文處處長高振群:“單單就我們僑社來講,在這一年裡在中華公所的領導之下,各僑團的密切配合之下,辦了79項的活動,每一項都是多彩多姿,非常的具有意義,這也像徵著僑胞們還是奉行著國父的治國理念,支持中華民國在台灣所奉行的自由民主,均富人權,我想這非常的有意義。”

大會後,國民黨駐美東支部代表、經文處及文教中心官員與僑團代表逾百人到華埠喜運來大酒店舉辦餐會,慶祝新年。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