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廣告亮相時代廣場

【新唐人2012年1月3日訊】紐約時代廣場的繁華令世界各地的遊客嚮往。很多人到這裡來是為了觀賞各種巨型的廣告牌和電子大屏幕播出的節目。從迪斯尼動畫到納斯達克股票信息,人們的視覺需求在這裡能夠獲得最大的滿足。

今年,在眾多的廣告當中,像征古典和高雅的神韻廣告顯得與眾不同。下面就請您跟隨我們的鏡頭到現場去感受一下。

在迪斯尼商店上方的電子屏上, 神韻的廣告每隔大約50分鐘就要播出一次.。在2012年新年到來之前就開始播放, 每次神韻藝術團在2012年全球巡演開始不久,就分別在加拿大和美國等多個城市出現了爆滿的場面。

今年的演出將用全新的節目進一步詮釋神韻「再現五千年正統文化」的藝術宗旨。在兩個小時的演出中,通過中國古典舞重現中國傳統文化中忠誠、堅忍等文化的精神和各民族的文化風貌。

從2006年正式成立以來,神韻藝術團已經是第六次進行全球的巡演。藝術團的足跡已經踏遍五個大洲的多個著名藝術殿堂,受到各國觀眾的熱烈歡迎。神韻藝術團將在1月11日到15日之間,在紐約市的林肯中心進行五場表演。還將在4月18日到22日之間,再次回到林肯中心進行2012年紐約市的第二輪演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