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相新年講話:英國與世界對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3日訊】2012年英國將舉辦倫敦奧運會,並迎來女王登基60年的「鑽石大慶」。1月2日,英國首相卡麥隆發表新年講話表示,2012年是英國看世界,世界看英國的一年,也是英國需要努力的一年。

英國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在新年講話中,期許聯合政府盡力展現英國的實力。

英國首相 卡麥隆:「今年是英國看世界,世界看英國的一年。這是我們必須努力的一年。今年我所領導的聯合政府會將盡全力展現英國的實力。」

接下來的幾個月,英國將舉辦倫敦奧運會與女王登基60週年的「鑽石大慶」,可以說是令人期待的一年。不過,與往年的樂觀基調不同,卡麥隆在新年致辭中承認,他知道很多人都擔心2012的經濟形勢。

英國首相 卡麥隆:「我知道熬過這些將是多麼困難,但我也知道,我們會熬過的。我們已經有了明確有效的降低赤字計劃,能保護我們免受歐元區最壞的債務風暴侵襲。」

2012年是個充滿變數的一年,除歐債危機外,法國和美國的大選,也將對世界格局產生不可預測的影響。卡麥隆以審慎實際的態度迎接新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新梅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