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縱火案 一德國人被捕

【新唐人2012年1月4日訊】美國國務院星期二(1月3號)通報了好萊塢假日縱火案的最新進展。嫌疑犯德國男子博克哈特(Harry Burkhart)已經被捕,正在對他的出入境情況等相關細節進行調查。

一直到週一早上,今年的節日期間,洛杉磯周邊發生了53起縱火案,讓居民人心惶惶。警方根據監控錄像,鎖定搜查目標,週一,在好萊塢日落大道一家藥店附近,抓捕了24歲的德國男子博克哈特。被捕時,警方從他駕駛的麵包車裡,發現了縱火工具。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諾蘭德(VICTORIA NULAND)介紹,目前國務院在洛杉磯的外交安全辦公室,正在協助洛杉磯警察局,偵察案件。她說,現在美國海關正在核查博克哈特是不是按照入境停留90天內免簽證情況進入美國的。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諾蘭德:「簽證保密法禁止我們評論任何個人簽證案例。所以我可以告訴你們,在這一點上,我們不能查找所有這些嫌犯的簽證記錄。」

博克哈特涉嫌53起縱火案,目前被關押在洛杉磯市中心的監獄裡,保釋金為25萬美元。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