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中間選民認同 綠「屋頂篇」CF聯播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4日訊】選前倒數十天,民進黨再推新一波電視廣告,請來國內知名廣告導演羅景壬製作,素人演員從頂樓視野看國家,訴求中間選民渴望改變。影片長2分鐘,是民進黨有史以來製作過最長的一支電視廣告,不過,礙於經費有限,民進黨表示,這支影片只會在七家有線電視頻道同步聯播一次。

選前倒數時刻,民進黨推出最後一波競選廣告「屋頂篇」,訴求國家就在人民腳下,需要人民來愛它、改變它。

蔡英文競選總部發言人 鄭麗君 :「國家是為人民而存在的,所以人民的生活才是我們應該去關注他,所以在這一個廣告裡面,你看到的就是這樣的一種關懷,所以其實他沒有這樣的一種選舉較勁的這樣的一個意味在裡面。」

訴求改變,繼吳念真後,知名廣告導演羅景壬也為民進黨操刀,剪出這支兩分鐘的電視廣告。

蔡英文競選總部發言人 鄭麗君 :「他(羅景壬)邀請了很多素人朋友,在台灣的各個角落來拍攝完成,其實他拍攝的素材非常的多,我們剪成兩分鐘其實很可惜。」

民進黨表示,礙於經費,兩分鐘完整版影片只會在1月4日晚間,在七個有線頻道同步聯播一次,這也是目前為止民進黨製作過最長的電視廣告。國民黨最近則是強打,由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王育敏與楊玉欣擔綱的兩支CF,訴求關懷弱勢。

選舉熱戰越到最後,兩黨廣告訴求更為中性溫暖,希望爭取更多中間選民認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張明筑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