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國會選舉進入最後一階段

【新唐人2012年1月4日訊】星期三,埃及進入國會選舉最後一階段的第二天,民眾一早排隊投下自己神聖的一票。 這是自推翻前總統穆巴拉克的統治後,埃及人首次民主選舉。從目前的選舉結果看起來,伊斯蘭政黨獲得壓倒性的優勢。

這是埃及國會選舉的最後一階段的第二天,預期將選出498席議員。

前兩輪的投票率獲得前所未有的成功,從強硬的伊斯蘭派、到自由派以及務實的政黨都在盡力爭取每一張選票。

在位於蓋盧比尤省(Qalyubiyah Governorate)的一所學校(Asmaa Abu Bakr School)外,可以看到許多女性選民出來投票。

選民拉達曼:「我覺得這場選舉讓我們感到很榮耀,我們應該團結一致提升我們的生活。這會讓埃及得以重建。」

最高選舉裁判委員會(The Higher Judicial Elections Committee)稍早宣佈,國會的首次會議將會在一月底舉行,剛好距離開始推翻前總統穆巴拉克的起義一年。

新唐人記者戴士傑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