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團挺英嘉配 同學姐姐現身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5日訊】各候選人都希望能把握選前倒數時刻匯聚人氣,支持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的海外台商,今天(5日)齊聚在蔡英文的競選總部,將競選總部擠得水洩不通包括,蔡英文的三姐與大學同學都特地返台力挺蔡英文。

低溫九度,但是蔡英文競選總部擠滿了來自美加、非洲、澳洲、巴西、泰國、等60多國返台的海外聲援團,要為蔡英文加油打氣。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 蔡英文:「謝謝,真的謝謝。我們只剩九天,這一次選舉是有史以來最接近的一次,每一張票都很重要,每一張票都有關鍵的影響」

選情緊繃,海外台商動向引人關注,日前長榮集團董事長張榮發表態支持有九二共識說法,但也有人呼籲大陸台商不要受中共脅迫,勇敢挺小英。

世界台商護台聯盟會者 謝世英:「他是沒辦法,不得不講啦,像張榮發他能夠不講嗎,他的飛機可以不飛嗎,是不是,他的海運可以不航嗎,所以我們要不要平常心去處理這些,我相信自己要對自己有信心。」

人群中,還包括蔡英文的三姐和旅居海外的大學同學也都現身支持。

卅多年情誼,同學間號召要熱情相挺,也讓外界有機會聽到內斂的蔡英文,學生時代的熱情。

選戰最後階段,海外生力軍強力催票,家人、同學齊相挺,希望關鍵時刻,為蔡英文選情再添人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