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相:2012年為日本經濟復甦年

【新唐人2012年1月5日訊】日本首相野田佳彥星期四(12月5日)表示,2012年將會日本經濟的復甦年,將是里程碑的一年。

野田佳彥(Yoshiko Noda)在東京舉行的年度海內外企業領袖新年聚會上表示,2012年將會是日本的經濟復甦年,並承諾會讓2012年變得更好。

野田佳彥:「我決定貫徹我的歷史使命,讓2012年成為日本經濟復甦的起點。」

在每年一度的海內外企業領袖新年聚會上,野田承諾會讓2012年變得更好。

他說:「我決定貫徹我的歷史使命,讓2012年成為日本經濟復甦的起點。」

野田還表示,他將致力於與地區貿易夥伴間的自由貿易協定,以利於日本的經濟復甦,將活力帶回本國的經濟。

各大企業領袖也表示,日本的經濟復甦仰賴國際政治氣候,很可能會隨著與貿易夥伴間關係的改變而出現變化。

去年311大地震和緊接著的大海嘯,讓日本面臨著自二次大戰以後最糟的經濟狀況以及社會危機。

這場政商雲集的新年聚會,最後以眾人舉杯慶祝新年結束。

新唐人記者戴士傑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