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美國空軍航天飛機窺探中國

【新唐人2012年1月6日訊】英國雜誌《空間飛行》(Spaceflight)驚人爆料,美國空軍在10個月前發射升空的環地軌道航天飛機X-37B,目的是窺探中共最新發射的天宮一號空間站。

《空間飛行》說,美軍一直沒有介紹X-37B的任務是甚麼,這個無人駕駛飛機的神秘色彩,讓人懷疑它的目標。有觀察人士認為,X-37B是個典型的間諜飛機,目標應該是天宮一號。

對此,美軍前軌道分析師,世界安全基金會的技術顧問韋頓(Brian Weeden)認為,X-37B是款間諜飛機,不過從它的飛行軌道來看,目標應該對準的是中東和阿富汗。

X-37B由波音公司製造,長29英尺,最早是美國宇航局在1999年啟動研發的。後來由國防高級研究計劃局(DARPA:the Defense Advanced Research Projects Agenc)接管。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