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高鐵台中站 金婚羨煞新婚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6日訊】風景優美的地點,往往也是拍婚紗照的好地點。台灣高鐵在台中站舉辦「建國百年 愛在高鐵」活動,有5對金婚夫妻和7對新人報名參加。

金婚阿公 劉錫耀:「(結婚多久了?)結婚52年。(漂亮嗎?)喔,她今天最美!」

金婚阿嬤 楊彩珠:「你今天最英俊。」

真的是資深的新人。結婚超過50年,特地來拍金婚紀念婚紗照。

金婚阿公 劉錫耀:「50週年的時候有想到要拍(婚紗照),結果時間沒有配合上,今天有這個機會我們就來報名、重溫舊夢、很好很好。」

金婚阿嬤 楊彩珠:「嗯,無限的高興啦!再穿一次婚紗,原本就想要穿;但是找不到時間。而今天給我們這個機會,特別高興!」

另一對拍婚紗照的阿公阿嬤,更是笑得合不攏嘴。

金婚阿嬤 李黃合:「50週年啦。」

金婚阿公 李新典:「看到你們來拍好高興,(感覺)很親切 很高興。」

攜手走過半世紀,準新人們也希望能和他們一樣,幸福一輩子。

準新娘 黃家佳:

「我非常開心,特別是看到阿公阿嬤她們結婚這麼久還這麼恩愛,希望可以跟他們一樣。(今天參加這活動有甚麼感想?)希望能一直長久的走下去 然後一直很幸福。」

寬敞的空間和新穎的陳設,讓高鐵站,成了拍攝婚紗照的熱門地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張世明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