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念祭文悼岳母 與扁媽妻兒相擁而泣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6日訊】新聞頭條,帶您關注。今天上午前總統陳水扁返家奔喪的消息。早上九點,前總統陳水扁在警方車隊的戒護下,搭乘台北監獄的綠色箱型車,來到台南新營。理著小平頭的陳水扁穿著灰色夾克,沒有手銬腳鐐,一下車就穿上喪服,一路哭著跪爬到岳母吳王霞的靈前上香。他在岳母靈前念了將近20分鐘的祭文。

層層戒護下,一路哭著跪爬到岳母吳王霞的靈前上香,念了將近20分鐘的祭文。

陳水扁感謝岳母一路以來對他的疼惜與信任,對於無法送她最後一程,說自己不孝。也在靈前大聲說出,自己和太太沒有對不起台灣。

靈堂場外有支持者手持著「阿扁加油」「阿扁無罪」的標語聲援阿扁,在返回北監前,陳水扁與妻子吳淑珍緊緊相擁哭泣告別,時間長達兩分鐘,同時扁媽也在孫子陳致中攙扶下,與闊別2年3個月的兒子陳水扁見面,兩人緊擁淚流滿面,稍後在北監護送車隊戒護下,返回北監,結束了長兩個小時7分鐘的奔喪過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