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奔喪 吳敦義:合情合理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6日訊】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敦義,6日早上來到台中,陪同黨籍立委候選人江啟臣在豐原山線,車隊掃街拜票。對於服刑中的前總統陳水扁,回台南奔喪,吳敦義表示,符合人情法理。

吃完地方小吃豬血湯,吳敦義抵達智能發展中心,這一天,他不是行政院長,也不是副總統候選人,他要扮演「吳爺爺」,陪小朋友開心跳舞。

不擅舞蹈,手忙腳亂,但是誠意夠,吳爺爺玩性來了,還吹泡泡,娛樂兒童。

結束這一站溫馨柔情的行程,吳敦義趕往集合點,隨即坐上防彈掃街車,綁好安全帶,出發拜票。

對於服刑中的前總統陳水扁,回台南奔喪,吳敦義表示,符合人情義理。

中國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 吳敦義:

「人情義理上,理當成全他孝順的心。(法務部)不會用腳鐐,甚至不用手銬,我覺得這是合乎法律,以及人情義理的作法。」

面對兒童,吳敦義展現感性,談到陳水扁,給予尊重。但選戰迫在眉睫,還是得密集跑行程。一路上揮手,露出笑容,陪同江啟臣回到豐原東陽老家車隊掃街,拉抬別人氣勢,也要衝高自己選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