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起轉晴 好天氣連3日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8日訊】新聞一開始,首先帶您關心天氣。連日來的陰雨綿綿,明天起可望趨緩,氣溫也有機會達到24度高溫,好天氣持續到週二,民眾不妨把握機會,將衣服拿出來曬曬太陽,因為週三起,東北季風轉強,濕冷天氣將會一路到週六大選。

拿出除濕機的儲水盒,滿滿積水,拜連日陰雨所賜,除濕機一天半就要換水,拿來澆花剛剛好,室內的另一頭,洗好的衣服,已經掛了2天,怎麼樣就是乾不了。

民眾 許小姐:「一兩個月都沒有看到太陽,一直曬都不會乾,只好把它從外面移到裡面來」

北部雨不停,南部卻是大晴天,不過氣象局表示,週一起,北部也可望見到太陽了,

氣象預報員 謝耕旻: 「週一開始一直到週二這段時間,在北部這邊水氣逐漸減少 ,下雨情況也會緩和 ,會變得比較局部比較短暫一些 ,中南部還是維持這種多雲到晴的天氣。」

雨勢趨緩,氣溫也跟著回升,北部18-19度,中南部則會出現22-24度高溫,好天氣持續到週二,週三起又要變天了。

氣象預報員 謝耕旻 :「11~12號這兩天 ,受到一股東北季風增強的影響 ,那東北風增強了帶來一些比較冷的空氣 ,因此各地溫度會稍微下降 ,預計北部週三到週四低溫大概14度左右 ,中南部則是15-16度 ,整體來講週三之後 ,東北風也帶來一些水氣 ,所以各地的水氣也會明顯增多。」

濕濕冷冷將會一路到週六總統大選,民眾出門投票,可別忘了攜帶雨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