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 楊長鎮籲關注中國人權問題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8日訊】再傳藏人抗暴事件,引發各界關注。 今天,台灣圖博之友會副會長,苗栗立委候選人楊長鎮,也召開記者會,呼籲政府持續關注中國日益惡化的人權問題,並應將人權議題納入兩岸談判,與會人士也公開聲援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晟。

選戰倒數時刻,苗栗立委候選人楊長鎮,公開呼籲台灣政府和民間,關注中國人權。

立委候選人 楊長鎮:「台灣跟中國大陸的談判往來裡面,必須把中國大陸關於人權的問題、政治犯的問題,比如說法輪功的問題,這些具體重大的人權課題,我們必須納入到兩岸談判。」

對近期圖博屢屢發生僧侶抗暴自焚事件,長期關注人權,同時也擔任臺灣圖博之友會副會長楊長鎮及和與會代表,要求政府應該表態譴責中共暴行。

立委候選人 楊長鎮:「這是一個嚴重,重大的人權迫害事件,那我們事實上民間像圖博之友會,我們也再三的向政府表達,你應該要去關切。」

圖博青年議會代表 根桑輪珠 :「像這種事情(僧侶自焚)在西藏裡面持續下去,身為西藏人覺得很痛苦,那我們希望台灣政府,所有的官員,希望你們可以在這個上面,可以去了解一下,可以去行動一下。」

年關將近,楊長鎮等人也寫了一封賀年卡,要寄給被囚在新疆偏遠監獄的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晟,呼籲各界持續關注高智晟,給予聲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弘鈞 陳彥如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