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黃金週 馬英九領軍臺北大遊行

【新唐人2012年1月8日訊】台灣總統選戰進入倒數黃金周,藍營8號同時在臺北、臺中、花蓮、臺東四地舉行「為台灣讚出來」大遊行 ,臺北的大遊行由總統候選人馬英九領軍,現場估計有超過20萬人參與,將場面擠得水洩不通。

馬英九首次穿上了非常亮眼、青春的白色背心,顯得相當「潮」他在遊行出發前向支持者表示,自從他2008年當選總統以來,台灣已經步入了正道,方向不要改變,要繼續向前行。

(馬英九):“各位看得很清楚,這三年多來,我們國家,走上了正道,這個正道就是我們要有一個活力的經濟,一個廉能的政府,一個公義的社會,一個有序的環境,一個和平的兩岸,跟一個友善的國際,對不對”

遊行隊伍浩浩蕩蕩從臺北市政府前廣場出發,由馬英九親自領軍,榮譽主席連戰、吳伯雄、臺北市長郝龍斌、新北市長朱立倫等天王都出席。一路上許多民眾加入遊行隊伍,大家手持中華民國國旗,高喊“馬英九,當選”的口號。這次遊行隊伍約長達5公里。

40歲的陳康萱 表示他支持馬英九,是因為他承諾穩定的經濟。

(陳康萱):“希望台灣可以更穩定,因為畢竟他已經執政了4年,如果他可以按這個穩健的腳步走下去,畢竟可以為台灣帶來一個更大的發展,因為對民眾來說要的是安定,跟經濟的繁榮。

24歲的在服務行業工作的欣怡,說她很高興拿台灣護照可以免簽前往100多個國家, 這是馬英九的競選承諾之一。

馬英九在抵達終點凱道後,呼籲選民凝聚力量,用選票告訴全國、全世界,中華民國向前行,台灣一定贏。

1月14日的總統大選,爭取連任的馬英九,將會與主張以“台灣共識“作為未來兩岸和談基礎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展開對決,

在1月3號剛被允許公布的多項民調中,馬英九以微弱優勢領先蔡英文。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