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撲滿 台中化身憤怒鳥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9日訊】打選戰,除了論述議題攻防,還有文宣創意也是比拼的重點。透過藝術家創作,「小英之友會」今天(9號)在台中將1萬2千多隻回收小豬變身為「憤怒鳥」裝置藝術品,並將在星期四安排蔡英文在「公平正義‧撲滿台灣」 台中造勢晚會主持點燈。

台中市小英之友會號召藝術家與民眾一起現場創作,將回收的1萬2千隻小豬撲滿,一隻隻塞進格子裡,成了圓滾滾的憤怒鳥。

普羅畫會理事長 李明憲:「把所有小豬的空體集合在一起,用藝術的概念藝術的精神藝術的手法讓廢棄物變成一件藝術品。」

由藝術家和建築師共同創作的「憤怒鳥」裝置藝術,整體造型長340公分、寬310公分,重500公斤,色彩鮮豔,相當醒目。

藝術家 廖迎晰:「這些小豬代表各個階層的人民對政府的期許和希望,用藝術進入政治的這個活動,能夠讓選舉比較優雅一點。」

台中市建築師公會理事長 羅榮源:「我們這個是結合小豬、還有環保的概念,還有憤怒鳥,我們把這些用在裝置藝術,希望表達我們人民的心聲。」

這座「憤怒鳥」裝置藝術品在蔡英文12日主持點燈儀式後,交由國際藝術拍賣公司進行拍賣,為激烈的選戰增加一些藝術氣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張世明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