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省市長:神韻讓我看到中國的力量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9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情況。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蒙特利爾五場持續爆滿,深受社會主流的肯定。魁北克省 沙拉貝‧德‧瓦雷菲爾德市市長也專程搭一小時的車,觀賞神韻的演出,他感謝神韻藝術家,讓他看到了真正屬於中國的力量。

魁北克省 沙拉貝‧德‧瓦雷菲爾德市長 德尼‧拉班特(Denis Lapointe, Mayor of Salaberry-de-Valleyfield):「真是精彩,高超而意義深遠。舞蹈演員輕盈曼妙,腳幾乎不沾台面,彷彿飛舞在空中。」

拉班特市長說,神韻藝術家非凡的創作,展現了五千年中國神傳文化。

魁北克省 沙拉貝‧德‧瓦雷菲爾德市長 德尼‧拉班特(Denis Lapointe, Mayor of Salaberry-de-Valleyfield):「五千年的傳統精華的傳承,今天以如此絕美的方式呈現,由絢麗色彩、舞蹈動作、音樂、歌聲、歌詞也是那麼的精彩,真的很精彩!」

曾兩次去過中國的拉班特市長說從神韻中看到了中國文化的精神內核。

魁北克省 沙拉貝‧德‧瓦雷菲爾德市長 德尼‧拉班特(Denis Lapointe, Mayor of Salaberry-de-Valleyfield):「舞蹈的情節背後,體現著每個人的信仰,和對未來的堅信, 總有神靈在天上保護我們。」

他感佩神韻藝術家的巨大付出。

魁北克省 沙拉貝‧德‧瓦雷菲爾德市長 德尼‧拉班特(Denis Lapointe, Mayor of Salaberry-de-Valleyfield):「設計這台演出的人能調動這麼多藝術家協調一致的工作,非常富有想像力。」

深深為此震撼的拉班特市長說從神韻天才般的藝術家身上看到了真正的中國。

魁北克省 沙拉貝‧德‧瓦雷菲爾德市長 德尼‧拉班特(Denis Lapointe, Mayor of Salaberry-de-Valleyfield):「藝術家們向我們展示了一種力量,中國的力量,展示了誰是真正的中國人。他們勤勞堅韌,永不放棄。」

新唐人記者 蘭君 秋旻 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