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強地過年 被害家屬接受法部長慰問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0日訊】喧騰的社會案件落幕後,留下堅強的被害人家屬。法務部長曾勇夫今天在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陪同下,探訪20多年前汐止命案吳銘漢夫婦的遺眷,與兩年前酒駕被害人黃俊德的父親,希望表達協助與關懷。

法務部長 曾勇夫 V.S. 吳銘漢夫婦兒子 吳東諺:「祝福你身體越來越健康,過年都可以快快樂樂的」

法務部長曾勇夫,帶著水果與慰問金,探望20年前汐止命案的遺眷吳東諺,當初還不到六歲的他,目睹雙親遭殺害,後來罹患肌肉萎縮症,近年病情嚴重,但仍然可以上網寫作。

法務部長 曾勇夫 V.S. 被害人吳銘漢夫婦兒子 吳東諺:「有啦,都有繼續寫,只是,進度很滿,不知道甚麼時候會寫完」「進度慢,沒關係,但要繼續寫」「對,對」對」「大家都很期待,看到你完成的小說」

另外,兩年前遭酒駕撞死的送報生黃俊德,命案官司仍在進行中,老父親看到法務部長時,只希望真兇早日獲得法辦。

法務部長 曾勇夫 V.S. 被害人黃俊德父親 黃國安 :「判兩年半是要幹嘛,他也沒關,自由自在,要去花天酒地,他也會去呀,我們也看不見啊,對不對」「沒有,這法律程序是這樣的」「對阿 ,這我是不知道,我是這樣講」「確定之後一定會幫你」「他錢也不賠,也不認罪」

年節將至,司法機關送上溫暖,也承諾一定把公義還給家屬。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