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1月10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2年1月10日訊】接下來請看1月10日的台灣速速看。

1.總統大選在即 藍綠都喊防「奧步」

總統選舉進入倒數,國民黨團與民進黨團都擔心對方在選前使出「奧步」,企圖影響選舉結果。民進黨擔心選前會出現比連勝文槍擊案更嚴重的「終極奧步」﹔國民黨則回擊,指民進黨企圖打悲情牌,或是再對藍營候選人抹紅、抹黑。

2.扁岳母出殯 柯建銘代蔡英文致哀

前總統陳水扁岳母、珍媽吳王霞,10日上午出殯,吳淑珍帶著兒媳送母親最後一程,他感謝到場賓客在扁家最困難的時候,到場致意,民進黨代理黨主席柯建銘代表主席蔡英文致哀,吳淑珍說她知道主席很忙。

3.流感門急診激增 克流感搶手

流感疫情進入高峰,上週急診病患近2成有流感症狀,流感門診人數也激增,部分醫院流感門診的公費藥物「克流感」缺貨,民眾被迫自費快篩或自費買藥。

4.「那些年」上映3天 成大陸最賣座台灣電影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大陸放映三天,票房已破三千萬人民幣,約臺幣一億四千二百萬臺幣,打敗「海角七號」,成為大陸最賣座的台灣電影。

導演九把刀說,一開始對於電影被修剪,他很不滿,不過看到大批大陸網友支持電影,才讓他心情平復許多。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