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重溪泡溫泉 健康休閒過好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1日訊】恆春冬季氣候涼爽,緊鄰墾丁旅遊勝地的四重溪溫泉,又稱美人湯,鹼性的碳酸氫納泉,具有軟化角質的效果,溫泉業者營造優質的泡湯環境,提供旅客享受頂級的泡湯品質,馬上帶您來感受一下,四重溪的度假風情。

落地窗的設計,讓陽光灑在溫泉池裡,民眾泡完澡還可以走到頂樓,眺望遠山,彷彿置身在巴里島的度假聖地。

住房旅客 胡先生:「小木屋那邊的話空間也夠寬敞,它的view因為我住的是河邊那邊,整個看起來回歸原始的感覺,滿接近大自然的感覺。」

浪漫的玫瑰池、清新的芬多精池、舒壓的人蔘池等,業者提供多樣的溫泉設施,滿足遊客的需求。

住房旅客 胡先生:「非常好,溫泉溫度不輸日本的,價格的話是滿平易近人的,就可以享受到滿高檔的感覺。」

溫泉會館公關副理 張朝欽:「也有一般的房型,一般的房型一樣是一般平日七折,那五日是八折。」

大人小孩一起享受泡湯樂趣,但溪泉質的特性滑溜,業者為了防止客人滑倒,貼心的鋪滿防滑墊。

溫泉會館主人 黃雲玲:「為了這件事我們非常擔心,我們放這個防滑的,防止小朋友跑。」

在寒冷的冬天,泡湯是一大享受,不過,醫師建議,皮膚有傷口或患有心臟病、以及孕婦,最好不要輕易嘗試,而泡湯後的皮膚清潔,更要注意。

皮膚科醫生 吳仁欽:「泡完溫泉起來之後請記得,一定要用水,把我們的身體再沖洗乾淨,尤其是一些皮膚皺摺處,尤其像私密處。皮膚炎或皮膚乾燥的患者,你要用一些比較溫和比較滋潤的乳液。」

除了提供優質的環境,還能吃到當地特色的餐點,紅仁鴨蛋、石?山豬肉片、溪蝦等,業者特別選用在地食材料理,要讓遊客擁有一趟,難忘的恆春之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簡靜如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