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春夏流行彩妝 粉彩輕柔好氣色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1日訊】新年假期免不了要到親友家裡拜年或外出旅遊,那麼在出門前,如果能夠畫個自然又美麗的妝,不但給人賞心悅目的好印象,也可以為自己在過年期間帶來好心情。我們特別採訪了專業彩妝師,為您介紹今年流行色彩,和快速化妝的小技巧 。

新年到,春天的腳步也近了,2012流行的彩妝顏色當然也得跟上季節的腳步,用柔和與飽滿的顏色來呼應春天。

彩妝師 邱曼鈞:

「這次春夏是強調比較光影的那種效果,比較光澤水彩的那種感覺,以橘色系然後粉色系為主。上班族女性,或者說像外出、有時候休閒娛樂、要出去約會等等,都可以使用到的顏色。」

先以眼彩霜打底,再上粉色系眼影,最後以深色眼影取代眼線筆,創造出立體深邃的效果,又不會有過於銳利的線條感,這樣,自然的眼妝就完成了。

彩妝師 邱曼鈞:

「上眼影之前有運用一個眼彩霜的部分,那它是霜狀質地眼影的同時,就是可以上妝的同時加強眼影的立體感跟服貼效果,呈現出眼影是那種持久亮彩一整天的效果。 」

想讓自己透出年輕的好氣色,畫腮紅,就得運用一些小技巧。

彩妝師 邱曼鈞:

「腮紅有很多不同種的畫法,可能像是比較可愛的,可能是要從圓形笑肌的畫法開始畫起,可以像利用就是點在笑肌的中間,以畫圓的方式去呈現出,像自己有自己透出來的那種好氣色的感覺。」

今年春夏彩妝,強調在眼眸、雙頰的地方,通過輕透宛如水彩般自然柔美的妝感,陪伴你自然美麗,迎接新的一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定國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