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主婦輕鬆上年菜「甘蔗煙燻肉 」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1日訊】一到過年,家庭主婦們除了得忙著大掃除,還得張羅年菜,而要煮哪些豐盛又美味的年菜料理,又總是讓人傷腦筋,接下來的新聞,就要為觀眾朋友介紹雲林元長在地的一道方便又好吃的「甘蔗煙燻肉」。

年節時如何能夠在半小時內,輕鬆將高級肉製品端上桌,應該是家庭主婦們共同的煩惱了,但現在有了這道「甘蔗煙燻肉」,只要切好就能上菜了。

行銷課課長 林孟慧:「我們公司的產品是這樣,解凍化凍之後,拆開切非常方便,切片之後就可以食用了,客人來之後,他可以享受專屬大廚的一個料理。」

不需要大費周章也不用花大錢,就可以吃到六星級餐廳的煙燻鴨胸肉,解凍後,放入微波爐,怕太單調再把奇異果擺上去,只要幾分鐘的時間,就是一道高級料理。

行銷課課長 林孟慧:「我們整個製程,符合國際標準製程去做成的,加上我們的取材是在地取材,所有食品不添加防腐劑,原則上採後殺流程,再加上整個是在負18度c的環境,包括整個配送整個物流。」

還有這道油雞,配上雲林當地新鮮的牛蕃茄、柳丁果雕添色一下,色香味就非常的吸引人,讓年菜料理也可以很簡單。

新唐人電視台 陳月秀 廖立雰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