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美青基隆掃街 民眾熱情搶拍照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2日訊】總統馬英九昨天(11日)晚間才到基隆掃街,今天(12日)一早,換第一夫人到市場拜票,當周美青出現在基隆的市場,許多熱情民眾蜂擁而上,要握手、搶拍照,還有人突然衝上前擁抱,但也有部分店家埋怨說,周美青一來,民眾擠成一團, 讓他們連生意都做不了。

隨扈:

「我們盡量握手就好,好不好,謝謝。」

儘管隨扈一再提醒民眾,總統夫人周美青腰部有傷,大家握手就好,不過,還是有人衝出來熊抱。

就看周美青臉色稍微一變,馬上展顏歡笑,接著,又是簽名,又是和民眾拍照,但想要和第一夫人近距離接觸的人實在太多,原本的市場掃街,不得不停下來,變成握手會。

民眾vs.總統夫人 周美青:

「專程跑來的。謝謝,多謝。」

握完手、繼續走,但市場內的支持民眾,依舊大排長龍,還有攤販早就準備菜頭和大蒜,要祝馬英九「凍蒜」。

民眾:

「馬英九,當選!」

有人熱情喊口號,但也有攤販和店家,忍不住抱怨說,總統夫人一來,生意都沒得做了。

市場店家:

「這樣生意是要怎麼做,你看啊,大家都要等握手啊,說這樣可以保平安啊!如果真的好,就不用這麼辛苦,讓太太(周美青)還這樣奔波,還這樣90度彎腰,很可憐耶,腰還受傷。」

為了馬英九的選情,周美青彎腰再彎腰,鞠躬又鞠躬,展現十足的親和力,但能幫忙拉到多少選票,選完才知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