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會會長:2012年失業率不容樂觀

【新唐人2012年1月13日訊】美國商會會長多諾霍在12日發表講話,預測美國經濟在2012年的增長率不超過3%,並認為2012年美國降低失業率的前景黯淡。

12日,多諾霍對2012年的經濟發展做出預測,並強調面對600萬名失業者,增強經濟,增加就業是當前的重中之重。

(美國商會會長多諾霍): 「我們國家的最高優先級是讓那些美國人重新工作。要到達這個目標,我們的經濟必須要比現在的增長快很多。不幸的是,我們認為經濟增長在2012年初幾個月將放緩。我們預計在前半年增長率平均為2.5%或更低。希望在後半年能夠追上來年底達到平均3%」。

多諾霍呼籲減少法規來幫助就業增長,創建一個基礎設施銀行,並批准建造連通加拿大到得克薩斯州的管道。他表示如果政府開始解決那些長期以來被認為扼殺經濟、阻礙就業的障礙,那麼企業將義不容辭的承擔一些更大的風險進行一些新的投資。

他還稱讚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羅姆尼,在全球市場的經驗超過其他參選人。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