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返美集訓 提前拜早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3日訊】台灣之光王建民回台兩個半月,在昨天(12日)晚上搭機返回美國,為今年的新球季做準備。其實王建民在台灣並沒有真正的休息,一星期自主訓練六天,身體的狀況比以往更好,他也特地透過鏡頭向大家拜早年,繼續為他加油。

華盛頓國民隊投手 王建民:

「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有美好的一年!」

沒有留在台灣過中國新年,王建民離台前還是不忘先跟球迷拜個早年。王建民穿著t-shirt和牛仔褲,一身帥氣型男裝扮,看得出來儘管在台休假,王建民還是努力維持結實的身材。聽到陳偉殷被金鶯隊高薪挖角的好消息,王建民也給這位曾經在中華隊的小學弟一些鼓勵。

華盛頓國民隊投手 王建民:

「就是有這麼好的機會,然後到那邊就是一樣要繼續努力、繼續加油!」

趕在過年前回美國,王建民也是百般無奈。畢竟一回美國,就要展開季前的自主訓練,也因此剛好錯過這次的總統大選。

華盛頓國民隊投手 王建民:

「今年還比較晚回去,之前還比較早。(急著回去?)對啊!回去訓練。」「(心中有沒有屬意的(總統)人選?)沒有耶,就是大家繼續努力。」

相較於往年,王建民這次回台時間比較久,大約兩個半月。這次返美王建民的太太和兒子並沒有和他一起回去,而王建民的私人體能教練也會在中國新年後到美國,協助王建民在春訓前調整到最佳的體能狀態,來面對他傷後復出的第一個完整球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