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社大成果發表會 熱鬧非凡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3日訊】雲林縣社區大學成果展7號在斗六體育館舉行,豐富多樣的課程內容,吸引了從20歲到70幾歲人們參加,一起來看看現場的熱鬧場面。

曼妙的舞姿,是職業國標舞比賽嗎?這可是雲林社區大學成果展,學員嫻熟自信的表現讓人完全看不出年紀,每個人的臉上都有著幸福的笑容。現場最吸晴,還有這群來自西螺社大日語班的同學。

日語班同學:「新年快樂。我來參加日語課很高興,有交到很多的朋友,你看我們今天的成果展非常的精彩,我們穿的衣服非常的漂亮。」

除了動態表演,當然也有靜態課程 ,來自各行業的攝影班學員在知名攝影師紅連明的指導下,作品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攝影班講師 紅連明:「來這邊我追求三個方向,追求快樂、追求充實、追求成就感,藉由鏡頭關懷社區,以影會友,充實人生。」

攝影班同學:「藉由攝影部份,電腦後製的部份,技巧上的學習,也增加了不少的功力,這個部份,就運用在我的工作上,因為我本身做設計。」

攝影班同學:「醫師是個救人的工作,因為他整天都是接觸都是病痛,聽病人的抱怨,生活就是從早到晚都沒有變化,參加社區大學以後,生活領域就變的很寬廣。」

多樣化的課程,讓成果展現場熱鬧滾滾,也看見社區大學提供終身學習的豐富特色。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陳月秀 廖立雰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