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魅力傾倒 加國政要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4日訊】好,接下來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情況。神韻的魅力像磁鐵一般吸引來自社會各界的精英,兩位加拿大的省市議員,在欣賞完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多倫多的演出後,表達了自己由衷的喜愛。

安大略省省議員 邁克爾‧普魯(Michael Prue):「我不想錯過一次,每年我都想方設法來看,我就想坐下來好好享受,沈浸於其中。神韻的藝術性無出其右,舞蹈演員的高超技藝,音樂和編舞都值得很多芭蕾舞團好好地學習。」

對中國頗有瞭解的安省省議員邁克爾-普魯感嘆神韻薈萃了中國各地區的文化。

安大略省省議員 邁克爾‧普魯:「晚會致力於展現中國各個地域,和它們不同的藝術形式,景色和歷史。能把它們都集中到一台晚會裡太了不起了。」

麥克認為貫穿於神韻晚會的普世價值令人鼓舞。

安大略省省議員 邁克爾‧普魯:「(晚會)圍繞著神話展開,神佛展現奇跡於人間,救濟人類,懲治壞人,最終總是正義戰勝邪惡,而這正是大家都願意和希望看到的結果。」

第一次來觀賞神韻的萬錦市區議員吉姆‧瓊斯(Jim Jones)對神韻晚會展現的藝術性和創意性嘖嘖稱奇。

萬錦市區議員 吉姆‧瓊斯:「喜歡極了,顏色炫麗奪目,背景引人入勝,看著裡面的動畫人物躍上舞台簡直太神奇了。我喜歡中國服飾,和他們對絲綢和色彩的運用,以及無限的創意。」

作為華人人口佔四成的萬錦市的市議員,吉姆已經等不及邀請神韻去自己的城市表演了。

新唐人記者 黃安琪 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