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役催告最後通牒 吳珈慶返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4日訊】「撞球神童」吳珈慶因為入籍中國,面臨外界質疑「閃兵」的問題,兵役單位已經對他發出催告通知書,趕在最後通牒之前,14日上午,吳珈慶終於回到台灣。

戴著鴨舌帽,已經變成中國人的吳珈慶,回到從小長大又熟悉的台灣,他不願意接受訪問,即使準備回來當兵,托運行李還是帶著心愛球桿,可見對撞球的熱愛程度。

吳珈慶父親 吳振忠:

「我們是回來面對問題而已,其他由他們(政府)自己去解決。」

吳爸爸陪著兒子,14日上午從深圳入境桃園機場,吳珈慶拿中國護照,走的是外國人入境關口,出關後就向移民署報到,吳珈慶已經被兵役單位發出最後通牒,催告半年後如果不入伍,將被通緝廿年,吳爸爸強調兒子這趟回來,就是要面對兵役問題。

吳珈慶父親 吳振忠:

「吳珈慶又沒有犯什麼錯,為什麼要通緝二十年?八八水災、八八風災,我們也捐二十幾萬了,是不是這樣?你說我們不愛台灣嗎?」

吳珈慶預計先參加徵兵體檢,正式到訓練中心報到後,將創下中國國民在台灣服兵役的紀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