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山鄉梅花綻放 賞梅正是時候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4日訊】梅山公園種植梅樹約三千株,每到花開季節賞梅人潮絡繹不絕,成為全臺最近郊的賞梅景點,帶大家一起體驗越冷越開花的梅花之美。

遠近馳名的嘉義縣梅山公園,隨著寒冬來臨,梅花已經綻放,賞梅的遊客一波波湧進,觀賞梅花的嬌豔。

遊客 王小姐:「我們今天來了三輛車,你看所有的梅花都開得好漂亮喔!剛剛一停車的時候,就聞到那種梅花淡淡的香味。」

遊客 林先生:「我們從高雄來,專程來看梅花,梅花現在開得很漂亮。」

每年12月到隔年2月,是梅花的花期,今年因為氣候慢冷,花期來得晚,剛好碰上過年連續假期。

梅山鄉長 劉宏文:「嘉義縣梅山公園,梅花現在正開,到過年期間梅花一定盛開,希望愛好梅花的全國遊客,大家來梅山公園看梅花和喝好茶。」

遊客 蘇秀霞:「這個季節是賞梅的好機會,這裡的花開得差不多已經七、八成了,花朵非常漂亮,來賞梅吧!」

把握時機,全家出遊,一起感受一下,梅花撲鼻香。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臺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