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英雄首部曲 13日全臺上映

【新唐人2012年1月15日訊】社區廣角鏡(224) 斥資3.5億,耗時2年拍攝完成的《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今天(13號)全臺聯合上映。日前導演蔡岳勳與市長陳菊一同出席全球首映會,希望能開出亮眼票房,更推展高雄成為影視之都。

安排警力展開維安救援開場,接著由導演蔡岳勳、製片於小惠及高雄市長陳菊在臺上一起鳴槍,宣佈《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正式上映!

導演蔡岳勳:「希望痞子英雄真的可以為高雄,帶來一個影視之城的未來希望跟開展,謝謝你們今天來,也謝謝你們協助痞子英雄的完成,謝謝市府所有的團隊,謝謝你們!」

全片九成以上的場景,在高雄拍攝。逼真的特效、激烈的武打,以及盛大的爆破場面,讓陳菊市長很緊張、影迷們超期待!

高雄市市長陳菊:「我那天看到痞子英雄特效17分鐘,我很擔心我們的85大樓,真的被炸掉,我一直很緊張,真的是電影那種特屬的效果,真的不一樣!」

民眾:「非常的期待!我是比較期待看到特效,因為很多的槍啊!還有一些特效,好像做得很好!」

高雄市市長陳菊:「隨著這部電影在哪裏放映,讓全世界的人了解高雄,所以高雄人要比別人更加支持痞子英雄。」

《痞子英雄》13號起全臺上映,高雄更有24小時的特別聯映場。陳菊呼籲民眾返鄉投票的同時也能前往觀賞,一起支持好電影。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國華、許美惠台灣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