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歲末茶會 新竹場嘉賓雲集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6日訊】總部在紐約的新唐人電視台,從2001年創辦以來,至今已經屆滿十週年。以獨立敢言及獨家的中國新聞報導贏得國際聲譽。為了讓台灣走向世界,2007年新唐人亞太台成立,在新竹各界的讚譽和期許下,新唐人迎來新的一年。帶您看到新唐人在新竹舉辦茶會的盛況。

在交通大學交映樓舉辦的新唐人茶會,除各方嘉賓外,還有許多年輕忠實觀眾,也熱情參與。

新唐人忠實觀眾:

「中國新聞!會先去看那邊;因為我知道到別的地方的話,就比較少!」

新唐人忠實觀眾:

「新唐人就是真的很好!不會受任何人的制裁,然後向全世界發聲!」

新唐人在全球已有60多個記者站、三大衛星;24小時向全世界華人發送真實的自由信息。成為全球第一大華語電視。

蕙竹成長社長 鄭湘蓁:

「(新唐人)當然好哇!全世界看得到;像我這次暑假;我去美國的時候,我就看到新唐人的電視!」

交通大學傳播與科技學系助理教授 林崇偉:

「民眾知的權利!還有容許這個社會裡面,有不同的聲音說話的權利!新唐人所扮演的角色裡面、你們在各種議題的傳達裡面,都有盡到這樣子的責任。」

新唐人連年舉辦全球華人九大賽事、追蹤報導神韻藝術團的世界巡演,對發揚中華文化的貢獻和努力,贏得了參與茶會嘉賓的讚賞。

中華戰略學會 國防專案執行長 陳偉寬:

「太好了!中國傳統文化、五千年來;還有她的場面,應該會令人感動的睡不著覺!」

國際視野的新唐人,有著「台灣下單 全球行銷」的廣告優勢。世界各個角落,都能看見台灣的品牌實力。

旺宏電子銷售部經理 李道霖:

「如果要做全球的行銷,我想自己單打獨鬥是非常的辛苦!所以,如果說能夠透過一個非常好的平台;那在這個平台,能夠把我們的產品、我們的服務,能夠讓全世界知道。我想對企業經營,絕對是有正面的幫助!」

新的一年,擁有國際視野的新唐人,也將持續努力,讓全世界看見善良媒體的無窮生命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淨宇 蕭曄蔚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