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1月17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2年1月18日訊】1月17日台灣速速看。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1、總統立院報告 王金平:立委可提問不能質詢

馬英九總統連任後,是否有機會到立法院進行報告,引發關注。民進黨團認為,馬總統若到立院報告,應接受立委提問、並實問實答才有意義;立法院長王金平則 說,立委不能質詢總統,只能就國情報告中不了解的部分,請總統說明。

2、原能會罰臺電1500萬

臺電公司曾經在民國98年12月,到99年底,變更了核四相關設計,不過原能會認為這是違法的行為,而且臺電多次犯類似的錯誤,屬於纍犯,確定要重罰一千五百萬元

3、選舉症候群 上班族失眠沒食慾

總統大選剛落幕,人力銀行調查,不論選舉過程、選舉結果都造成了上班族出現失眠、頭痛、食慾不振、暈眩等「選舉症候群」症狀。

4、夢想家花費 賴聲川18日說明

音樂劇「夢想家」花費遭質疑,也使得前文建會主委盛治仁下臺,「夢想家」總導演、表演工作坊藝術總監賴聲川,明天將首度舉行說明會,對外說明經費運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