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吳新北大勝 感恩市民力挺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8日訊】新聞頭條,首先帶您看到,總統馬英九在贏得2012大選順利取得連任之後,今天(18日)與搭檔吳敦義,正式展開謝票行程,首站,來到贏得對手24萬張選票的大票倉新北市,感謝選民的支持。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先生:「是不是在這邊向大家深深的一鞠躬,向大家來表達我最真摯的感謝之意。」

深深一鞠躬,馬總統向新北市選民致謝,感謝市民的熱情相挺,贏得勝選。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先生:「我永遠不會忘記新北市的鄉親對我們的支持,沒有這一次拿到將近24萬票,我們會很辛苦,再一次的感謝大家。」

只在台上說感謝的話還不夠,馬總統向千位支持者握手致意、拍照留念,一位接著一位,展現超強親和力。陪同出席的吳敦義與朱立倫,外傳有可能是 2016年的接班人,兩人互動受媒體關注,不過無論是誰,馬總統強調讓全民有感施政,最重要。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先生:「我們是執政黨,我們要讓民眾感受到我們的政績,這方面我個人、我們吳院長都有檢討的空間,為什麼有的民眾對我們施政感受不深刻,我們做很多 努力,我們不論政務官、事務官是不是還有改進的空間。做事很重要,但是做完之後,要讓民眾感受到這個績效也非常重要。」

贏得2012總統大選,媒體聚焦內閣改組,馬英九只是微笑不語,趕往下一行程。

馬總統v.s記者:「(總統 閣揆人選什麼時候會出來?大幅改組還是小幅改組?)謝謝 謝謝」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李怡君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