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第二天 英文多時事題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8日訊】學測來到第二天,上午考英文,題目靈活,電影產業、颱風命名都入題,作文題目也很生活化,許多考生認為,不算太難,下午考最後一科自然,這次學測包括歌手曾靜玟、名模昆凌都是考生。

大學學測第二天,陽光在雲層中綻放光茫,早晨的好天氣,考生們也早早來考場準備,猛K英文單字,搶在鈴聲響前,多抱一下佛腳。

預備鈴響,考生魚貫走進考場,雖然已經是第二天,還是好緊張。今年學測英文,考生認為,時事題多,電影產業以及颱風如何命名都入題,閱讀測驗偏長,但整體還算容易,作文題目生活化,不過男女生反應卻大不相同。

考生:

「作文的話我覺得還滿容易的。它就是問你說,你有個朋友沉迷在線上遊戲,那你要怎麼勸他。」

考生:

「這次(題目)在應用上,真是滿不錯的,就不會只是那種考文法,它很多內容都很生活化。」

考生:

「(作文)沒有說很會寫,因為它是問你最好的朋友嘛,那(因為電玩)可能都比較跟男生有關。」

今年學測,也有不少藝人考生報考,J女郎昆凌,目標鎖定世新電影系,似乎有意追隨周董朝大螢幕發展,歌壇新人曾靜玟發片百忙中,也抽空應考。

下午進行最後一科自然考完,考生們就能喘口氣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