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丁‧路德‧金日 新唐人副總裁受邀演講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8日訊】2012年1月16日在亞特蘭大的阿伯南薩大教堂隆重舉行馬丁 路德 金博士誕辰83周年及第44屆金博士紀念日的活動。新唐人電視臺副總裁周世雨博士,作為演講嘉賓,參加了此活動,向在場所有來賓,說明新唐人作為獨立媒體,報導中國真相新聞的重要。我們來自亞特蘭大的報導。

亞特蘭大阿伯南薩大教堂舉行的第44屆馬丁 路德 金博士的紀念活動於9時開始,由金博士的妹妹法瑞絲(Christine King Farris)博士主持。國會參議員艾薩克森先生(Johnny Isakson)、眾議院議員斯考特先生(David Scott)、喬州州長迪爾先生(Nathan Deal)、亞特蘭大市長李德先生(Kasim Reed)、金博士女兒伯妮絲金(Bernice King)博士等政要與會並發表演講(拉孜丹女士Raj razdan 喬治亞甘地基金會行政主任)。周世雨博士作為新唐人媒體人是唯一的受邀華人演講嘉賓。

周博士關於新唐人電視臺作為在中國大陸以外的獨立媒體,通過衛星向中國大陸發送自由資訊和真相的演講得到在場人士的熱烈反響。10年來,他和他的同仁們有一個夢想:「夢想所有的中國人能夠有一天毫不畏懼地聽到和表達不同意見,像人一樣有尊嚴的生活。中國人,基督徒,藏族,維吾爾族,法輪功學員和人權活動家,也可能有一天享受相同的不可剝奪的權利。」

在演講中周博士還說:「請讓我給大家分享一段中國大陸觀眾的反饋,他們把新唐人當作他們的“生命線”,他們生活中呼吸的新鮮空氣」。「我知道,馬丁路德金的理念,人權和自由之聲,不僅響徹在美國的高山大海之間,也將有一天會響徹在中國的每一寸土地上。」

紀念活動後,許多政要和在場觀眾與周世雨博士握手擁抱,並表示為中國有自由民主的一天而祈禱。

這是新唐人記者站陳靜、岳磊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